电车同学
26-06-26 19:01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启境GT7白色真的好帅啊[捂嘴哭][捂嘴哭]湾区帕梅
车漆质感也很nice!但就是经常听开白车的车主说:开白车很多年后颜色会变黄[柯基]

对了!今晚还会亮相启境首款SUV:GX7
太快了[流鼻血][流鼻血]

#启境gt7正式上市# #启境gt7# #大v聊车#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