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记得这家店吗?好久没来了。六六晚上吃的汉堡,我吃掉了他汉堡里的鸡腿排,所以肚子不是特别饿,今天就没有点小芋仔了。
#每日一餐分享[超话]#
发布于 浙江
大家还记得这家店吗?好久没来了。六六晚上吃的汉堡,我吃掉了他汉堡里的鸡腿排,所以肚子不是特别饿,今天就没有点小芋仔了。
#每日一餐分享[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