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认真看了一个做美甲的教程才知道,在上颜色之前,要先用拍拍胶遮游离线,打底色。我就说我怎么每次做裸色透色,那个游离线就是遮不住,而且指甲盖本身的颜色会弱化掉想要的颜色效果,原来是因为没打底。
刚刚分别用不同颜色打底,立竿见影的想要的颜色效果都对了。
发布于 湖北
昨天认真看了一个做美甲的教程才知道,在上颜色之前,要先用拍拍胶遮游离线,打底色。我就说我怎么每次做裸色透色,那个游离线就是遮不住,而且指甲盖本身的颜色会弱化掉想要的颜色效果,原来是因为没打底。
刚刚分别用不同颜色打底,立竿见影的想要的颜色效果都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