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雷总发的所有微博,都是关于YU7的,今天也是YU7的“生日”,实话实说,YU7我开了一年,这真是一辆无可替代的好车,而且短期内不会改款。希望在观望的大家,可以下单,尽早提车~
发布于 北京
今天雷总发的所有微博,都是关于YU7的,今天也是YU7的“生日”,实话实说,YU7我开了一年,这真是一辆无可替代的好车,而且短期内不会改款。希望在观望的大家,可以下单,尽早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