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了了,报个线人给的图。
看看虹桥落地的这是谁。
没错了,@余凯_地平线民工 凯哥陪同船夫哥在试智驾[doge](不然还能干嘛?)
看后视镜能看得出,这是迪子的海豹,走量的车啊。我合理提问,HSD的大客户是不是要增加一个了哇?
另外,凯哥和苏箐的朋友圈,都预告了HSD V2.0快来了[doge]能力非常强!
这把我是又期待了,去年试HSD1.0的震撼犹在,HSD V2.0也快来了,朋友圈也(可能)要再次扩大了,我提前考虑到图七的这个表述,感觉凯哥明显已经忍不住了!!!
1.0的低时延让我非常震撼,软硬一体,真得很强。我在想2.0还能怎么给我震撼呢?
#地平线hsd#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