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买小吃摊的东西,总嫌不干净,但也不是绝对的哈!老是刷着抖音看到摆小吃摊的有猫还有老鼠偷偷跑上去偷吃东西!还是有干净的摊主的!闺蜜说这家大饼卷肉好吃!她买了三个,我是一点也不饿,要不然非得尝尝有多好吃!#一日一食一记[超话]#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