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超话]# 每天就在想吃什么。
5点多吃了个海带粉和冰豆奶,这家粉真好吃,很正宗的重庆味儿,鲜辣香。配合着河粉的韧劲儿,和黄豆的酥脆和小葱的香味,让我食指大动,把粉条全吃了下去。然后嗦一口玻璃瓶装的老式豆奶,这巴适。感觉稍微有了点劲儿。
8点左右下班到家,现在想晚上8点这一顿吃什么。吃砂锅串串?还是麻辣烫?还是炒粉丝?饮料喝啥?不齁甜,稍微清淡解腻,清爽,添加剂少?酸梅汤?茉莉花茶?
水果来点啥?冰西瓜?蜜瓜?李子?桃子?
明天上班准备什么午餐?咖喱鸡肉?小白菜?土豆五花肉?炒西蓝花?
生津止渴的是准备大米汤还是银耳汤?
吃什么会让我很有盼头。[馋嘴]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