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
白灼基围虾
酸辣厥根粉
蒜蓉红薯叶
香葱土豆泥
今天真的好热好热,热的我头昏脑涨的,晚餐挑简单的做,这种天气坚持做饭,是老母亲最朴实的爱了~
我是个碳水脑,无比热爱土豆。这个时节,在老家已经开始吃新土豆了,新土豆真的软糯香甜,超级好吃,今天的做法是我小时候去我妈做给我吃的,现在小姐姐也超爱~
土豆蒸熟,去皮碾碎,香葱切碎,加盐、生抽、清水搅拌,然后淋在土豆泥上。简简单单,但是真的好吃,喜欢吃土豆的可以试试~#一日一食一记[超话]#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