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哥说车
26-06-26 19:59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机场吃个饭
实在不想吃休息室的饭了
看了下物价 硬着头皮点了点
大家觉得价格咋样
吃了我就后悔了
应该去吃免费的休息室的饭
我错了
不乱#对付一口# 了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