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进化下去西瓜皮要没有了#小时候最喜欢薄皮沙瓤不吐西瓜籽的西瓜🍉现在的西瓜虽然皮薄无籽但是总是差点意思!小时候一次吃半个西瓜不在话下,现在就有点困难!我一直以为是我年纪大了吃不下了!细细想来是西瓜变了味![白眼]不赖我!
发布于 甘肃
#再进化下去西瓜皮要没有了#小时候最喜欢薄皮沙瓤不吐西瓜籽的西瓜🍉现在的西瓜虽然皮薄无籽但是总是差点意思!小时候一次吃半个西瓜不在话下,现在就有点困难!我一直以为是我年纪大了吃不下了!细细想来是西瓜变了味![白眼]不赖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