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排骨,如果你们想吃的话,我试一下冻三天,又解冻,加热看看味道怎么样,好吃我就弄一下真空包装,让他办一个可以网上卖食品的证,不过成本挺好,因为邮费很贵,你们来广西吧,我请你们吃[泪奔][泪奔][泪奔]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