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和苗哥约会,
下电梯遇见了我的邻居,
带着她的两只大狗出来了,
一只金毛一只萨摩耶,
两个家伙真是太可爱了。
我的邻居担心我怕狗,疯狂控住狗子,
但是狗嘛,你们懂的,很容易开心,
我都不敢发出撮撮撮的声音,
低着头对着两只狗子憨笑,
它俩的主人看不到我的笑容,
但是狗子可以看到,兴奋,
尾巴疯狂摇,给我邻居打得有点崩溃。
我的邻居非常紧张,
一只手扯着萨摩耶的皮往身边贴,
两只腿把金毛的头夹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要在电梯里遇见带狗出门的邻居,
几乎每个人都会用腿用力夹住狗头,
人和狗都超级可爱。
我不敢表露出喜欢狗了,
因为我怕我邻居被两只狗掀翻,
我只是告诉她:我不怕狗,不要紧的,放轻松。
邻居才放心一点,没有那么眉头紧皱了,
准备把它俩放开一点,此时此刻,
我夹着嗓子夸了金毛和萨摩耶:哎呀~你们两个好可爱呀~你们今天去哪里呀?
然后狗一兴奋,往我这里走,
我的邻居在电梯里被狗子掀翻了哈哈哈哈,
拖鞋都错位了,还在和我说:对不起对不起
我把她扶起来,拍了拍她的肩膀:你辛苦了
她的两条傻狗还在傻乐。
感觉养大狗的朋友真的很窝囊哈哈哈哈,
不管男的女的,都给我这种感觉,
每天被调教得没招了。
快!给我看看你们的狗子!!!
交出照片!!!!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