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智不在年糕QAQ
26-06-26 20:06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前两天买的奶皮酥到了[好爱哦]本来想买原味或者桂花龙井味的,但是刚好都没货[泪奔]就选了评论区最多人买的抹茶红豆味🏳️
口感上吃起来是脆的,但是并不是像饼干的那种酥脆,就是老式糕点的粉脆(?)
味道上抹茶味很浓!但是红豆味没太吃出来,可能因为本身红豆没啥味道[泪奔]作为一个没有很喜欢抹茶但是也说不上讨厌抹茶的人来说,感觉吃起来还是挺不错的,对于喜欢吃抹茶的人应该会更加分[草泥马]总之,作为一款老式糕点,还是挺好吃的!一块一块地分着吃也不会太腻,如果能泡个配着吃应该会更美味
作为零食我会回购()但是下次买应该会选个自己喜欢的味道[写作业]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