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听到captain广播了三四次这一段路上会有turbulence,请大家做好准备随时系好安全带。
在又一次感受到失重感之后,我抓着乘务员问后面还会有很多颠簸吗、
乘务员微笑着看着我,很平静的和我说这次飞行整个旅途的天气都not good、一点都不stable…
我悬着的心终于死了。
电影电影看不下去,小说小说看不下去,闭眼闭眼睡不着觉,本来想着纯摆烂发呆得了,把下午因为太晒关掉的遮阳板一打开,被窗外的景色震惊到说不出话来。
飞机穿过了暴风雨层,和日落的夕阳照在一起原来可以美得这么壮观。
美得好像火山喷发,就像液态的火焰一样在流动。
光线从云隙间抽出一束束金丝,网住了一整片天际翻涌的暗与亮。
而落日就悬在这一切尽头,把整个地平线染成一幅流动的油画。
虽然见过很多次夕阳,但从舷窗看到这种景色的时候人也只会再次感叹自然的魅力(以及脑子里全是飞行员的驾驶室得美成啥样的想法
人生第一次来南半球,在南半球的第一天,迎接我的来自赤道以南的第一场日落,很满意。
发布于 印度尼西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