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抹茶为什么是神
26-06-26 20:3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1095
【nxdc】第一次试他们家的甜品,上面是苦抹,外面的酥皮很脆,中间的蛋挞芯和上面的gelato被冻得很硬,整体需要啃ww,很像在吃抹茶蛋挞的冰棍(?)给到一个夯!本苦抹党很喜欢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