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或将携手比亚迪#
这年头车圈大佬发朋友圈全是暗号。余凯前脚安抚股民说“不是软了”,后脚就憋着笑说搞了票特别大的。
苏箐也同步透露HSD V2.0有谱了。最绝的是,余凯居然陪王传福去跑海豹。你仔细想,海豹这车本来就主打操控和年轻,再配上地平线的高阶智驾,那不就补齐最后一块短板了吗?老王亲自试车,试的不是舒适性,是智驾的博弈能力。
地平线装机量刚破八万就敢喊“特别大”,除了拿下比亚迪这艘航母,我想不出第二个理由。 http://t.cn/AXSl0iZV
发布于 浙江
#地平线或将携手比亚迪#
这年头车圈大佬发朋友圈全是暗号。余凯前脚安抚股民说“不是软了”,后脚就憋着笑说搞了票特别大的。
苏箐也同步透露HSD V2.0有谱了。最绝的是,余凯居然陪王传福去跑海豹。你仔细想,海豹这车本来就主打操控和年轻,再配上地平线的高阶智驾,那不就补齐最后一块短板了吗?老王亲自试车,试的不是舒适性,是智驾的博弈能力。
地平线装机量刚破八万就敢喊“特别大”,除了拿下比亚迪这艘航母,我想不出第二个理由。 http://t.cn/AXSl0iZ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