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或将携手比亚迪#
我今天刷到那个博主爆料,说余凯和苏箐朋友圈都亮了,一个晒佛法,一个晒进展。合着这俩技术狂人憋大招呢。
余凯那句“搞了一票特别大的”,我猜整个汽车圈昨夜都没睡好。果不其然,转头就看见他和王传福在海豹里谈笑风生。这画面信息量爆炸:海豹极有可能成为首款搭载地平线HSD V2.0的比亚迪车型。
英伟达现在份额是挺高,但要是比亚迪这千万级的体量开始倾斜,明年的榜单可就不好说了。余凯这盘棋,下得够大。 http://t.cn/AXSlWXMA
发布于 浙江
#地平线或将携手比亚迪#
我今天刷到那个博主爆料,说余凯和苏箐朋友圈都亮了,一个晒佛法,一个晒进展。合着这俩技术狂人憋大招呢。
余凯那句“搞了一票特别大的”,我猜整个汽车圈昨夜都没睡好。果不其然,转头就看见他和王传福在海豹里谈笑风生。这画面信息量爆炸:海豹极有可能成为首款搭载地平线HSD V2.0的比亚迪车型。
英伟达现在份额是挺高,但要是比亚迪这千万级的体量开始倾斜,明年的榜单可就不好说了。余凯这盘棋,下得够大。 http://t.cn/AXSlWX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