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张老店
26-06-26 20:58 微博认证:良人张客服

这个事难在哪里呢?芒果通常只是4、5月有,6月就很难见着好芒果了。即便有,也是很难吃那种晚熟果,比如核很大很厚啊,汁水很干果肉很柴啊。便宜的更少,水果批发市场16一斤,有的摊位甚至到了20多。

好吃便宜的去哪找呢?就是扎产地。这不,我的作用就来了。

我们家做果品百货做了十几年因为拆迁才不做的,每个优秀物种的产地什么的那真是了然于胸。我知道,这个时节,只有攀枝花才有好吃又便宜的香甜芒果——在这个季节。

吃口别人眼馋的好东西吧,这是咱的追求。7块多一斤意味着啥呢?它的价格跟普通的蔬菜差不多并且比小半的蔬菜都便宜。

芒果我只做树熟果子,绝对不会是落地果,说这个东西核薄如纸有点吹牛逼了,比纸厚点有限,我放了图,肉多啊。这是纯小型贵妃芒,不过不是以前那种清甜的了,攀枝花的小贵妃是浓甜+芒果味极浓。口感更好。

这种果子没有大的,都是盈盈可握那种大小,把甜浓缩了当然更好吃。特产嘛,肯定有它的独到之处,它的甜度居然到了24,不可想象的24。

我们的东西一直都是人工挑选,现在的天气热啊,是真热,但为了大家能吃上口好东西,豁上了。坐一地,有当地的果农,有我们的人,有给钱雇的,我们有办法梳理顺畅,这是我们得天独厚的本事。手拿把攥,吃不着亏也上不了当,是这个业界忠诚实在的老油条——你不坑我事儿,我不骗你钱儿。

我们从春到夏的所有芒果都没有膨大剂催熟剂什么的,那种能吃得出。当然,农残更是没有(虽然这东西不吃皮)检测奉上,咱就吃个踏实。

暑假了,孩子贪吃,好水果不可夺得,别让娃去馋别的小朋友哈,容易撕裂。
特别提醒:这个冷藏一下吃,直接无敌了。

就做这一波,完事就没了。

本品仅为个人主观评测,我对这个评测结果负责。这是一个我自己的广告。如对我的任何产品不满,我店支持所有(包括生鲜果蔬)的退货和换货。

最后一图寻店,或打开你的宝淘客端户,戳右连接或扫我大马子可直达:→http://t.cn/AXSW5THG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