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吃拉面了感觉,今天看了蛋黄派的om但是应该没时间切了,但是为什么会返乌米呢是因为乌米也带一个米字(?
不是是因为今天想起来了我在语音堂啤看过很多om,比如去年同期的Renus
但是我在这看的第一场om就是收到请回答👊
……好像也不是太有联系,吃好喝好吧🍵
发布于 上海
好久没吃拉面了感觉,今天看了蛋黄派的om但是应该没时间切了,但是为什么会返乌米呢是因为乌米也带一个米字(?
不是是因为今天想起来了我在语音堂啤看过很多om,比如去年同期的Renus
但是我在这看的第一场om就是收到请回答👊
……好像也不是太有联系,吃好喝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