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3系亏了接近2.4万哈哈哈
妈的 我兄弟当初信誓旦旦跟我说这车能挣钱
当时确实是能挣钱
但是这是4S店的车源 本来当时出价的时候说马上能交车,结果最后集团审核价格,财务批准,搞了整整两个星期,这车不拿又得罪了4S店的渠道
拿回来的时候我就知道得亏钱了,因为现在的行情掉的太快了
不过也能接受,毕竟现在每个车商手里都有亏钱的车哈哈哈,哪有只挣不赔的买卖[doge],明天得上个早班回点血啊 http://t.cn/A6lc4fvY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