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来越觉得这只猪猪好萌了[哇]@我有130个萨摩耶 ,明明duang大一只咋这么可爱捏˶>ᗜ<˶ ~我将放弃老公塑这个130,宝宝塑你崛起吧[打call]!!噢,其实私底下我并不叫她130,至于叫什么,这是我跟她的秘密[馋嘴]~
发布于 福建
最近越来越觉得这只猪猪好萌了[哇]@我有130个萨摩耶 ,明明duang大一只咋这么可爱捏˶>ᗜ<˶ ~我将放弃老公塑这个130,宝宝塑你崛起吧[打call]!!噢,其实私底下我并不叫她130,至于叫什么,这是我跟她的秘密[馋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