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和奥比克一起玩呀
26-06-26 21:3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35种好吃的冷门水果#
不得不说鸡蛋果,之前上班同事给了我一半我觉得口味好奇特味道还不错。
我还给我家人推荐,鸡蛋果。
就一直心心念念,直到我自己买了回来吃。
[捂嘴哭]一点也不好吃[泪奔][泪奔]

可能要人多才好吃[哈哈][哈哈][哈哈]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