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在研究一些比较好喝的小甜水
果子熟了这几款新品就还不错
非常淡的味道,调味非常的“字面意思”
叫啥名儿就是啥味儿,配合 0 糖 0 卡相当夯啊
就是市面上还不太好买
目前好像只有线上能买到
接近 10 块一瓶也是相当贵了[捂嘴哭]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