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巴黎的时候就对他们房子没有空调这件事非常欣赏。
空调外机太丑了,破坏美感。
什么?你说热的受不了啊?
我感觉这玩意儿就和有些人希望落后地区一直保持原生态的心态是差不多的。
我管你死活啊(💢`Д´)
发布于 辽宁
我去巴黎的时候就对他们房子没有空调这件事非常欣赏。
空调外机太丑了,破坏美感。
什么?你说热的受不了啊?
我感觉这玩意儿就和有些人希望落后地区一直保持原生态的心态是差不多的。
我管你死活啊(💢`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