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越来越多的终端厂商开始抱怨高通给开的『口子』太少,很多创新性的功能,高通不给开『口子』,终端厂商的想法也没法落地。
所以你能看到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新功能率先在联发科平台上实现,很大一部分程度还是联发科『姿态比较低』,愿意配合终端厂商、给予足够多的新功能落地的空间,当然还包括对产品定义和命名的『低姿态放行』。
所以,很多时候,一些新出现的外围功能发现高通的机型不适配,并不是终端厂商的问题(或是终端厂商故意不做),而是联发科的配合度,明显更高一筹。
或者说,其实根上,是高通的问题。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