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进行的本田股东大会,社长三部敏宏乘坐本田旗舰轿车里程抵达现场,也是本次股东大会的唯一亮点。
视频评论第一条是,他不是掌舵EV吗,为什么不坐本田的电车来?个人觉得显然还是旗舰轿车更好,坐东本猎光去也不合适[允悲]
#大V聊车##本田#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