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到家,开个箱...用了第6支这牌子的直发夹,发这条帖子绝不是安利有多好用,也不是让大家避雷[doge]它家是挺好用的,用后发质不干,但太容易坏了,入手第一支用了一年多坏了,2年保养期内免费更换,可惜每一支都只有一年多寿命[无聊]所以几年间换了三支。到第三支我放弃了,决定买新型号的,谁想又是一年多就坏了,我又重复在保养期内又换一支,然后结果是一年多后的最近...它在预料中似的寿终正寝[挖鼻]我也不换了,又买了一支新的,我纪录一下一年多后会不会又坏了[哼]
请问这品牌的产品品质为啥这么差? 这么差为什么我还要继续用,因为它真的好用呀[淚奔]别问我价钱,我不会告诉你们接近3千,折后2xxx[二哈]都用这么多支了,不算智商税了吧 http://t.cn/RxuIa9q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