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4月份智驾域控芯片装了8万多套,份额13.6%,一下冲到第二,第一还是英伟达。地平线老板余凯直接回应说没空管股价,都在忙着跑客户,还透露刚谈了个“特别大”的合作。
然后就有网友说看到他陪王传福去试了海豹的智驾,俩人在朋友圈都发了HSD 2.0的进展,连起来一看,这个大单不会就是比亚迪吧[不愧是你]
#地平线或将携手比亚迪##大v聊车#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