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开车真的好不习惯,已经走错三次路口了。[傻眼]
这种路中间左转,还有路口右转的车道,按照深圳开车的逻辑,根本行不通。[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上海
在上海开车真的好不习惯,已经走错三次路口了。[傻眼]
这种路中间左转,还有路口右转的车道,按照深圳开车的逻辑,根本行不通。[允悲][允悲][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