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妖妖吃请小花吃,请吃美味大汉堡🍔
@妖妖_Starling 你说想吃来着瞬间勾起馋虫然后当天中午就拐着同事一起去吃了!行动力点满这一块[柯基]每次都会吃的很撑然后晕碳晕在魏家[泪奔]汉堡太大了但是确实很好吃吧[右哼哼]
唉这一周都过得不算好,每天都觉得累的撑不住了结果睡一觉又好了[泪奔]连请假都找不到理由真是太坏了吧[柯基]更坏的是明天居然还要上班[泪奔]
不开心的时候就应该想一想妖妖啊这很对[团圆时刻]不是要做我的依靠吗那就只准做我的依靠啊(我耳边一直有一个人在叨叨叨叨的反对这件事但是他的反对无效好不好)
唉好想在妖诞见面啊但是真的没有精力连续跑两周那么远的地方[泪奔]不过肯定一切都会顺利的!你是我也是[揣手]希望等到可以见面的时候一切都很顺利了🥺而不是顶着夸张大黑眼圈的糟糕小兔[熊猫]
@Trincy麒麟_Starling 允许小花兔口夺大汉堡啊[团圆时刻]太大了人家一个兔真的吃不完啦[抓狂]还有据说好像最近很火的奶茶?也请小花喝~总之很一般不算好喝而且太大了喝了一整天还是剩了半杯[泪奔]
不是说遇见麒麟的话今天都会有好运气吗🥺我怎么好像把所有的运气都用来遇见小花了[抓狂]
离开小花的每一天运气都变得烂烂的[熊猫]每天都在用为数不多的精力琢磨怎么才能让自己过得自在一点然后失败后艰难入睡🛌
离开小花之后又回到了伤心时要在楼道下雨的糟糕日子,如果下雨的时候可以把心里的小花放出来撑伞,那不下雨的时候有什么也把小花放出来陪在我身边的好借口吗!我想不到☹️😔
脑袋痛痛的忙了好几天,今天终于赶着早点下班了,于是也想早早睡觉[收到]希望明天也可以早一点下班然后努力过一个没有小花也要愉快的周天!
于是很快就要去睡觉咯要不然明天又变成大熊猫[熊猫]
晚安小花晚安妖妖[月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