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丁吃面包
26-06-26 23:22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楼下最近多了只流浪猫 逢人就喵喵叫
纯要吃的 不蹭也不给摸
感受到了不讨喜的人类 果然要拍马屁热情的猫更受欢迎哈哈哈哈
但我还是分了两块鸡胸肉给它[允悲]就是冷冻拿出来还没怎么化冻 它有点咬不动 还是我手撕的[允悲]
不管吃多少都凶巴巴地喵喵叫啊[二哈]一点情绪价值不给啊[二哈]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