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看到雄关330,有个仪式还挺有意思:
每位选手冲线时,现场都会播放他提前选好的 BGM,庆祝这个人生时刻。
全程 330km,山里,不分昼夜,跑完。
想想确实值得配一首歌。
但这种人生之歌也太难选了。
我到现在都没想好,如果哪天真有这种机会,我到底应该选《老爸的破车》,还是《外公的一封信》。
发布于 北京
前段时间看到雄关330,有个仪式还挺有意思:
每位选手冲线时,现场都会播放他提前选好的 BGM,庆祝这个人生时刻。
全程 330km,山里,不分昼夜,跑完。
想想确实值得配一首歌。
但这种人生之歌也太难选了。
我到现在都没想好,如果哪天真有这种机会,我到底应该选《老爸的破车》,还是《外公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