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卡健达
26-06-26 23:54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嗯……怎么了呢hhhhh

以前看车这种事情还蛮经常的,颗粒度没对齐的雄性司机被挡就会如此。所以我没觉得问题很大?
而且搬运或不搬运反正都会有人不满也会骂…大家自由骂or磕吧,各种立场都理解[祈祷] http://t.cn/AXSj01Rr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