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e]我是典型的夜猫子作息
大晚上的烤了贝贝南瓜🎃和榴莲蜜薯🍠
家里弥漫着浓郁的香气
我老公已经把他明早的南瓜份额吃掉了
他好夸张哈哈 他说如果贝贝南瓜没有甜味
就是很纯正的蟹黄味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评价~
发布于 上海
[doge]我是典型的夜猫子作息
大晚上的烤了贝贝南瓜🎃和榴莲蜜薯🍠
家里弥漫着浓郁的香气
我老公已经把他明早的南瓜份额吃掉了
他好夸张哈哈 他说如果贝贝南瓜没有甜味
就是很纯正的蟹黄味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