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抹茶为什么是神
26-06-27 00:0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1105
【鹿头】这个新品贝果叮一下很好吃!内陷不会甜腻,有一丝苦香,面包体也韧韧得好嚼,亚米亚米呀。叮1分钟太久给叮冒了,但是都很珍惜地用贝果抹着吃掉了🥺
#我在微博当bot#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