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公司发的购物卡入了个徕芬的吹风机
你别说,东西贵是有贵的道理。。。
头发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下吹干了
还吹得很柔顺[泪奔][泪奔][泪奔]
之前一直用的是刚出来打工时买的几十块的吹风筒
每次洗完头都要吹很久[淡淡的]
主包的日子也是好起来了
发布于 广东
用公司发的购物卡入了个徕芬的吹风机
你别说,东西贵是有贵的道理。。。
头发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下吹干了
还吹得很柔顺[泪奔][泪奔][泪奔]
之前一直用的是刚出来打工时买的几十块的吹风筒
每次洗完头都要吹很久[淡淡的]
主包的日子也是好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