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养猫之后真的是增加了很多活[泪奔][泪奔]
10点半离开图书馆,回来洗头洗澡 再把自己衣服晾起就已经到了11点半。
然后给家咪刷牙擦脸,把干粮碗和罐头专用碗以及所有的水碗都刷一遍 并且把水给倒好。再铲屎 把垃圾给丢到门外。然后就12点半了()
按理说每周还起码要消毒两次 但是我忙着复习 再加上这里梅雨天已经够潮湿了,我不敢想拖了地家里该湿成什么样[淡淡的][淡淡的]遂放弃。
但是我刚发现海参居然吃豆腐木薯混合沙里面的木薯[捂嘴哭][捂嘴哭]…我暂时只发现它是只吃掉落在地上的, 但是他平时上完厕所把那蓝色小球带的到处都是,我要清理的话起码得拖一遍地[跪了]这个猫砂也不能用了 还得再搜寻其他好用的猫砂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