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清阙耶
26-06-27 01:06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其实这次拍照真的很敷衍,也没拍切面,火鸡面也没拍,因为想着我录了,结果并没录上[草泥马][淡淡的](录了虽然不会发但足够我回味了嘛!)
先上结论!她家法甜没蛋糕好吃(?),蛋糕最好吃的就是季节限定的梅荔之夏~杨梅味奶油特别清爽,大块的荔枝果肉夹在其中可好吃了!还是抹茶奶油抹茶胚子w
我自己依旧很喜欢抹茶茉莉hhh,巧克力蛋糕胚+茉莉味很突出的抹茶,一个人吃完一个也没什么腻感w
焦糖椰香可丽卷很好吃,一般巧克力风味都会很厚重,但她家奶油甜度很低,加上香蕉的香味,意外吃起来很清爽~一口进去有种风吹过的感觉(爱
圣多诺黑她家稍微改良了一下吧,底部我问了但忘了叫什么、总之是像炒米的底,我觉得是为了降低甜度!就制作来讲,焦糖脆壳厚了点,但小小一个要素齐全也不腻就也还行吧~
其他两个法甜,玉米龙井慕斯和开心果绿豆慕斯,都是风味上感觉应该会蛮好吃的,实际吃就、不是那么独特?开心果绿豆的冰沙层不错!
不过玉米龙井慕斯造型很像梦色蛋糕师里那个天使之梦还是什么的蛋糕~
柠檬挞——作为柠檬挞爱好者我要谴责,太甜了,吃出痛苦面具(。),朋友研究是好像糖浆溢出了还是怎样……而且柠檬凝乳的部分里面有神奇的腥味,我一直想不通能是什么腥(。),像蛋腥但不应该呀!

#某晏的美食生活#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