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刚健完身的时候腿都在抖 特别腿软
离家不到三公里又是走回去的 到家之后反而感觉好一些了
好喜欢每次运动完散步的感觉 现在没有特别闷热 天气刚刚好 风也很舒服 走在路上的那一刻好自由
之前每次健身都好痛苦 有种很难熬的感觉 动起来也很费劲 现在比之前耐力好了不少 虽然过程还是很痛苦 但没有了“熬”的感觉 反而结束之后迷恋上了那种酸爽感 甚至刚结束就开始期待下一次训练 欣喜于自己体能的一点点进步 虽然还是很菜hhh 是不是任何事不追求结果的时候都会下意识开始享受过程 不懂 不过现在心态巨好啊 只要动起来对我来说就是收获 多做少想确实少了很多内耗 发现最累的时候不是做的过程是纠结做与不做的过程 努力少点纠结 果断想做就去做 开始比完成更重要 坚持比开始更重要hhh 每天就这么哄自己[哈哈]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