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探轩轩
26-06-27 02:21 微博认证:旅游博主

#杭州##我的日常plog# 今晚第二场在银乐迪唱歌时,突然觉得这家ktv也可谓是陪伴着我长大。

记得第一次去银乐迪已经是二十多年前的事,好像是小学一年级,在武林银泰楼上的那家,妈妈带我去的小姐妹唱歌局,我唱了很多SHE的歌,那时我还没变声,妈妈的小姐妹一直说比原唱还动听。

初一的时候第一次和同学去银乐迪唱歌,那时银乐迪还有自助餐,觉得可以好吃了,结果在拿蛋炒饭时,碰到了英语老师,她和班主任告状,挨了一顿骂。

初中时唱王力宏、张惠妹等一众台湾歌手的歌,高中时开始唱各种日语歌,直到现在过了三十岁,到银乐迪用酒精麻醉自己释放工作中重重压力,然后开始唱各种韩语歌,还会唱《新沙洞那个人》这样的trot……

哎,银乐迪也是我的人生重要组成部分啊! http://t.cn/Aiu8zFQM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