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自己家抽奖不能随随便便掏出来一万,就觉得别人掏不出好吗[泪奔][作揖]这个号我都不常用 一年也发出去一万多了,我还没算用蓝绿兑奖的几百个转账的钱,加起来好几万是有的了,还只是这个号花的
发布于 广东
不要自己家抽奖不能随随便便掏出来一万,就觉得别人掏不出好吗[泪奔][作揖]这个号我都不常用 一年也发出去一万多了,我还没算用蓝绿兑奖的几百个转账的钱,加起来好几万是有的了,还只是这个号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