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水只要是26号下午三点之前转发的,且主页没有打腐跟虫子也不是只有抽奖没有其他博文的小号就一直都可以领的,私信太多了一下弹了几百条,我一个个发,不用担心来晚了什么的[泪奔][作揖]这阵子会掉落一些几百的小额奖养养号
还有一些人能不能别造谣我有共享计划赚钱了 共享计划穷得只能喝两杯柠檬水了
发布于 广东
柠檬水只要是26号下午三点之前转发的,且主页没有打腐跟虫子也不是只有抽奖没有其他博文的小号就一直都可以领的,私信太多了一下弹了几百条,我一个个发,不用担心来晚了什么的[泪奔][作揖]这阵子会掉落一些几百的小额奖养养号
还有一些人能不能别造谣我有共享计划赚钱了 共享计划穷得只能喝两杯柠檬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