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萤火虫自动泊车会开双闪,而且速度非常慢,从车主提供的视频看这个车应该是没有进入泊车状态的,现在真的是,遇到问题先看看是不是车的问题,而且找了不止一家媒体[允悲][允悲][允悲]#大v聊车##智驾数码团#
发布于 河北
我记得萤火虫自动泊车会开双闪,而且速度非常慢,从车主提供的视频看这个车应该是没有进入泊车状态的,现在真的是,遇到问题先看看是不是车的问题,而且找了不止一家媒体[允悲][允悲][允悲]#大v聊车##智驾数码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