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刘茜檬
26-06-27 06:51 微博认证:雨之堂中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青年路门诊部 中医师 健康博主

痛经5年,加重1年的姑娘,每次痛得需服止痛药,经前乳房胀。
瘀寒瘀+脾虚气滞湿热
温经汤加味,经前经期服药。
二诊痛经减轻,三诊痛经消失,再巩固一次停药。
这类没有器质性问题的痛经相对容易一些,巧克力囊肿和子宫腺肌症的痛经就难搞一点,不少要用到入络层次的活血药。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