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07
我调理不好了。为什么我化妆也这么烂。。拍出来的原相机也是丑到爆。。那种换头术到底怎么做到的。我好想哭。。。其实我有观察过那些换头术教程。。大多数的玻珠就算素颜再“丑”,脸型也是流畅对称的。五官不算精致但也都是端正的。我长得有点太崎岖了[泪奔][泪奔][泪奔]眼睛都是一个正一个斜的我没招了
发布于 广东
40707
我调理不好了。为什么我化妆也这么烂。。拍出来的原相机也是丑到爆。。那种换头术到底怎么做到的。我好想哭。。。其实我有观察过那些换头术教程。。大多数的玻珠就算素颜再“丑”,脸型也是流畅对称的。五官不算精致但也都是端正的。我长得有点太崎岖了[泪奔][泪奔][泪奔]眼睛都是一个正一个斜的我没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