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建川
26-06-27 07:53 微博认证:建川博物馆馆主

我给你们说嘛,大邑县城里的这家餐厅,味道确实安逸,短时间里,樊大娃居然连续去吃了三盘。
但是,不收我的钱,是不对的,真的是不对的!整的我都不敢去你的店了哒嘛。

早上好,吃饭了没有? http://t.cn/z8AiE8b http://t.cn/AXST4rPi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