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哥论坛[超话]##还以为五六点醒是身体出问题了# 凌晨五六点自然醒通常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主要与生物钟、睡眠周期、皮质醇节律、光线变化等因素有关,但也可能是压力、焦虑或潜在健康问题的信号。#健康科普##秒懂热点就用智搜# http://t.cn/AXSTc4ms http://t.cn/AXSTICnd
发布于 福建
#胖哥论坛[超话]##还以为五六点醒是身体出问题了# 凌晨五六点自然醒通常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主要与生物钟、睡眠周期、皮质醇节律、光线变化等因素有关,但也可能是压力、焦虑或潜在健康问题的信号。#健康科普##秒懂热点就用智搜# http://t.cn/AXSTc4ms http://t.cn/AXSTIC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