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觉得卖贝果太好赚了
#贝果##深圳美食##深圳探店##深圳##欢欢贝果##吃货##hhbagels##蛇口##西餐##美食##面包##老外# http://t.cn/A6xHAmpg http://t.cn/AXSTJfMz
发布于 广东
很多人觉得卖贝果太好赚了
#贝果##深圳美食##深圳探店##深圳##欢欢贝果##吃货##hhbagels##蛇口##西餐##美食##面包##老外# http://t.cn/A6xHAmpg http://t.cn/AXSTJfM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