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七时,落地郑州机场🛬走了继续前往广州的中转流程,相当的顺畅。下飞机先走到达,在这里正常入境。然后会有工作人员指引去往转机通道,过安检,然后就可以在国内出发层候机了。一路上不论哪个流程,工作人员态度都很好。
作为全机第一个入境的旅客,自助入境我去的时候还没开,但人工通道边防也很客气,盖章也特意没盖在新页。
我又走了好远来了南航的休息室,馄饨很好吃[嘻嘻]但被同机20多岁的年轻人第一次叫叔,我还是需要点儿时间适应[允悲]#ryan出行经验分享##微博旅行家##带着微博闯世界##带着微博去旅行# http://t.cn/RBS4WZt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