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荔枝菌一大盆
连汁都秒了
就是洗得太麻烦
一周一次还可以
多了真不愿干
两娃也从小爱吃[允悲]
估计是被我影响了[嘻嘻]
小学时一到这种季节
必须上山的荔枝林找菌子
别说小时候真的很易找到[嘻嘻]
生物钟真的很神奇
无论时候不调闹钟
七点半左右必须起床
好吧比五六点好多了
#还以为五六点醒是身体出问题了#
清晨五六点自然醒未必是身体出了问题——如果睡够7-8小时且白天精力充沛,这更多是生物钟的正常运转;但如果醒来心慌、情绪低落且再也睡不着,才需要警惕病理性早醒的可能。http://t.cn/AXSTizfm
发布于 广东
